我超甜☺️

【俞亮时光】甜美的他(一)

关于时光写了俞亮乙女文这件小事


(一)


“从此,他和她幸福地生活在了一起。”


敲完最后几个字,时光合上了电脑。这是他创作的第一本乙女小说——《甜美的她》。


故事的男主角正是当下最红的围棋国手俞亮三段。他不仅长相帅气,而且还在刚刚结束的北斗杯中为国争光,是万千少女心目中的梦中情人。


时光并不是万千少女,但是他也喜欢帅哥,特别是为国争光的帅哥,所以俞亮顺理成章地成为了他处女作的男主角。


至于为什么选乙女嘛,唔,大概是因为比较火吧!


因为不懂围棋,时光写的是校园AU,作为学霸的俞亮爱上了傻白甜时雨,从高一一见钟情,经过了漫长的暧昧时光,终于在时雨出国前的那个雪夜,学霸俞亮勇敢告白,两人深情相拥,终成眷属。


正是谈恋爱的年纪,虽然是牡丹,但脑补起来毫无压力。时光非常高产,日更五千字,一个暑假就洋洋洒洒写了几十万字。帖子的热度也很争气,一直飘在围达网文学板块首页,每日点评赞1000+,甚至收获了几百个粉丝。


到了故事完结的日子,万千网友更是早早上线,等待更新,待最后一张释出,评论区都沸腾了,除了夸赞的,更多的是舍不得。


“啊啊啊啊啊这就结束了吗?怎么这么快呢?好舍不得啊啊!!”


“是啊,同好舍不得,故事太短了,甜甜的恋爱我还能再看一百万字。”


“我也可以看一百万字,啊不,一千万字我都可以!”


“故事结束了,夏天也结束了,桑心,哭哭。”


“不会这样就结束的吧,一定还有番外的吧,太太,请告诉我还有番外。”


“同求番外。”


“啊啊啊啊,太太好会写,太甜甜甜甜甜了,想看番外,想让他们每天都在一起谈恋爱。”


“同想看番外,不过清水不够,想看香喷喷的婚后[口水][口水]。”


“俏咪咪说下,婚后是不是就可以酱酱酿酿啦?”


“必须啊,没有上过[广木]的恋爱是不完整的。”


“想看酱酱酿酿!太太赏口饭吃吧,孩子饿饿。”


“楼上的你们清醒一下,太太是清水大佬,两百多章了连小手都没拉过,想上高速?痴心妄想吧!”


“哎呦,看乙女文不就是痴心妄想么!”


“俏俏说,我怀疑太太根本没有驾照。”


“哈哈哈哈同怀疑无驾照+1000000086”


“srds,好想看小车车,独轮车也可以!但怀疑太太没有驾照哈哈哈哈。”


时光本来是不想写番外的,更不要受羞耻的番外了。


但是,大家都怀疑他没有驾照……嘿,还就不信这个邪了!


于是,时光熬了好几天夜,查阅了无数资料,终于搞清楚了酱酱酿酿是怎么回事,照猫画虎,更了一辆万字长车。


写完,他心满意足地匿了,由于第一次,还有点不好意思。直到第二天中午才鼓起勇气打开帖子,没想到刚登陆上去,就直接卡死了,屏幕一片雪白。


这么受欢迎吗?时光惊讶,就很好奇了!


于是给客服打了电话,客服顺着IP地址看到是太太本太,激动到颤抖:“啊…是,是这样的,系统那个……宕机了,流量太大,嗯嗯嗯,已经在……在恢复了。”说完,小妹妹意犹未尽,忍不住表白,“太太!您炖的肉肉太香了,请不要停,今晚可以更下半部分吗?”


下半部分是豪华[心青]趣大礼包,时光的还要再查一天资料才能更,但,他豪气满满:“能,今晚见!”


“今晚见!”小妹妹挂了电话,心情都灿烂了。


这边系统也恢复了,消息突破了9999+。


“啊啊啊啊,这是我能免费看的吗?太赤鸡了吧,只想说,不要停!”


“太香了,太太太棒了,请问还有吗?还想看后续。”


时光大受振奋,统一回复了“今晚更新”,就开始埋头查资料,等到终于写完发出,已经是深夜了。


叮,帖子一发出去,消息区就冒出了一个小红点。


霍,这么快就有人抢沙发了吗?时光点开小红点,心想让我来康康是哪个小伙伴,手速这么快。


点开一看,是一个好友申请。


“时光的秘密:Arkia申请添加好友,是否同意?”


唔,新粉丝呀,时光毫不犹豫地点了“同意”。他很喜欢交朋友的,对好友申请都是来者不拒,关注列表几乎甚至比粉丝列表人都多。


那个新好友却很热情,刚加完好友,立即就发了个私聊框框过来。


“Akira:你好,我是俞亮。”



=tbc=


时光:我好惨,第一天开车就翻车,哭哭


评论(36)
热度(484)
  1. 共8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harlie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