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超甜☺️

【也青】我怀疑我室友喜欢我(二十一)

(二十一)


我愣了一下,还没想明白他问的是什么,他竟然把我拉进了房间,然后这个流氓竟然伸出手,抓住了我的短处。


我吓得大气都不敢出,也完全没反应过来他是什么意思,他倒好像很是嫌弃,嘟囔着:“没有香薰,这也没啥反应啊。”


我一听香薰,想起了怎么回事,心突然就砰砰砰地跳了起来,王也该不会是突然回心转意了吧!


再一看他的动作还有失望的眼神,可不是嘛,这家伙在复刻我那天的动作,我差一点没忍住,就要在他手里泄底,但是我忍住了。


是的,谁叫他之前总是看不清我的心意,如今他回心转意,我一点都不想那么快让他如愿了。


我知道我在作死的边缘横跳,可是我一点也不担心,王也深情的眼神告诉我,他会接住我。


“我说什么了?”我笑眯眯地问道,“我怎么一点都不记得了?”


他的脸色变了变,继而又一副了然的样子,但又不轻浮,他认真地说道:“你说你喜欢我,真心的。青,你是不是真的喜欢我?”


看他认真的样子,我几乎马上就要缴械投降了,但是我还想最后再挣扎一下。


“你觉得呢?”我反问道。


“我觉得……”


“我不喜欢你?”他还没开口,我就先打断了他,“好吧我就知道你会这样说,那我先走了。”


“青!”他果然如我所料,抓住了我,把我又拉回了他的怀里。


“我以前觉得你不是,但是我现在觉得,是我错了。”


我从余光里看到他的表情,是我从未见过的,笼罩着的雾霾散去了,露出了少年人深情款款的脸。我才知道,他原来经常拧在一起的眉头竟然是因为我。


我伸出手,在他眉心揉了揉,被他抓住手指紧紧搂扣在怀里。


他低下头亲我,我很快被口勿得透不过气来,推开他一点让自己呼吸,又被他紧接着亲了上来,我的后背倚在门板上,几乎要跟那木板融为一体。


我也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暴露的,反正我现在应该是一点秘密都没有了,当然,他也是一样。


而他还嫌不够,更大力地押了上来,只听到吱吱呀呀几声,木板门竟然倒了,回头一看,张楚岚、冯宝宝,还有马家村的村民们竟然都站在门口。


“……”我无语,这又是什么情况啊?


王也似乎也没有料到,不过他还算镇定,把我的脸紧紧扣在他怀里,往屋子里带了带。好吧,虽然被保护的感觉很好,但我想说,我的头发标志性也很强,现在应该没什么人不知道,被王也按在门板上亲的人是诸葛青了。


“朵朵,你给我的不是普通香薰么?”背后不远处传来傅蓉的声音,“怎么难道还有那个作用么?”


“没有别的作用。”另外一个冷冷的女声说道,“就是普通香薰。”


“那没问题了,要是特殊产品,我可就卖亏了。”


“……”我心里一万个mmp,一个香薰卖我500,还好意思说买亏了?脸大不大?


还没吐槽完,就听到傅蓉又发话了:“还好就是普通香薰,要是特殊的,我们说不定就要看光腚了。”


我终于忍无可忍,背着王也,向那个方向竖了一根中指。


“好啦,分晓已现,大家给小情侣留点空间吧。”这次是马仙洪的声音,“输了的人别忘了把钱给张楚岚,还有我。”


就听到人群中传来骂骂咧咧的声音,这其中也包括了傅蓉和刘五魁,最后就剩下马仙洪和张楚岚,一人抱着一个捐款箱,笑得眼睛比我都细。


不知道什么时候也来了碧游村(后来知道人早就来了,只是一直在养猪那家教人家劁蛋没进村)的冯宝宝围着两人转了一圈,颠了颠两人的箱子:“好像还是张楚岚赚的多一点。”


“还得感谢老青,对老王是真爱啊。”张楚岚说着,把箱子放到了一边,冯宝宝围着箱子转悠,似乎想知道里面到底有多少钱。


我听张楚岚说到我跟王也的名字,大概知道不会是什么好事,看他和马仙洪赚的盆满钵满的样子,该不会是拿我和王也的感情下注吧?


一问,还真被我给猜中了,原来我们一来碧游村,好堵的毕姥爷就设计了一场赌局,赌我跟王也到底能不能成一对,后来马仙洪知道了,也下了一注。


那时候有一半人选的都是会,后来我问了原因,原来是因为觉得我俩般配,这种拉郎的理由也行?好吧确实也行。


局势的逆转是因为张楚岚,这孙子为了赢钱,把我跟王也的关系说成了水火不容,好多人就还真信了他的三寸不烂之舌,把赌注给改了。


据说马仙洪是因为去比赛了错过了太多,所以赌注才没有变。


眼看这一边的筹码越来越多,张楚岚计谋得逞,一边在另一边下了注,一边去找到了王也。


“老王我对灯发誓,诸葛青绝对喜欢你,特别喜欢的那种!”张楚岚也不绕弯子,一见到王也就开门见山地说道,但是无奈王也不信啊,列举了种种我不可能喜欢男的,更不可能喜欢他的证据,都被张楚岚一一反驳。这就是为什么那天我看到王也跟张楚岚一起呆了那么久的原因。


后来把王也逼急了,就说眼见为实耳听为虚,本来都要做实了,谁知道又杀出一块冒牌货香薰,王也就又不下相信了。


我听着都替王也觉得费劲,不过我也能理解那种心情了,越是喜欢的东西就越是小心翼翼,就像他对我,我对他。


这么一想,看他的眼神都变得含情脉脉。


“我去,你俩能不这么虐狗么?”张楚岚两只手挡在脸边上,一边挡住我看王也,一边挡住王也看我。


王也咳嗽了一声,颇有些不善地看着大恩人张楚岚,我也不想让他打断我们,就把人送出去了,反正我想知道什么事,王也能不告诉我么。


= tbc =






评论(4)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harlie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