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超甜☺️

【俞亮时光】教练不可以(五十三)

假如时光误打误撞加入了实验中学围棋社,假如俞亮是围棋社的教练……

一个“萌霸天下”的超甜校霸攻略“高岭之花/钢铁直男”教练,并在教练的“日夜教导”下制霸全国(成为最甜娇妻)的故事。

先婚后爱,主仆协议,女装⚠️,双※,年上(5岁年龄差)


(五十三)


俞亮清醒了之后,发呆了很久,这次是什么都做全了,还好时光已经是自己老婆,不存在什么负责不负责一说,想到这里,他又放心地亲了亲猪包。


时光这次是累着了,一直睡到晚上,结果这样折腾了好几天,两个人几乎过起了纽约时间,总是白日宣银,晚上刻苦下棋。导致每次其他学院从楼下走过,看着三楼亮起的灯,总是忍不住感慨。


“时光也太拼了吧,阿郎,你的第一名有威胁了啊。”


大家都这么说,道场排名第一的沈一郎自然而然也就有了压力,于是他也开始了挑灯夜战,这么一来,排名后面的同学也有压力了。


“阿郎这么拼,洪河,你再不努力,可就要被落下更多了啊。”


“不可能!”洪河收起扇子,“我就不相信还有比我洪少侠更努力的人。”


于是内卷就这么开始了,一个月后,两人终于从三楼下来,俞亮去买安全用品,顺便帮时光报名定段赛,时光在楼道里随便遛遛,差点吓了一跳。怎么每个人脸上都挂着这么大的黑眼圈,而且一个个都没什么精神的亚子,活像走近了丧失之称。


于是他拽住了一个同学:“同学,你们这是……怎么啦?”


被拽住的梁乐同学神情木然地看向了他,只见对面就是他们追赶的目标,只不过,人比人气死人那!看看自己,才四点睡觉,就这么大一个黑眼圈,而时光呢,24小时都不睡觉,还是这么白里透红、皮肤吹弹可破,苍天,他是怎么做到的。


思考了良久,梁乐才想到一种可能:“时光……同学,你……敷面膜吗?"


“这个嘛……”偶尔俞亮的东西会滴到脸上,这算吗?看着梁乐迫切的目光,他只好回答道,“偶尔……吧……”


“嗷!”梁乐转身跑向他的同学们,“大家别再练了,看看你们的黑眼圈,再看看白白嫩嫩的时光,快,大家都跟一起我出去买面膜吧。”


同学们抬起头,用你是不是吃错药了的目光看向梁乐,亮了苦口婆心地解释了一番,大家才明白了是怎么回事,另一种情绪弥漫起来。


“梁乐……”白潇潇幽怨地看了他一眼,“你不知道咱们都出不去么……”


“……”


梁乐眼中的光暗淡下来,很多人的眼光都暗淡了下来。


这时,坐在窗边的洪河看了一眼窗外,正好望见了手里拎着两只大口袋的俞亮老师:“我有办法了!”


俞亮刚从外面回来,时光最近太缠人,自从发现还是躺着比较舒服之后,时光天天让自己这个那个,有时候甚至还穿上之前买的破裙子走来走去,老婆如此,自己自然也没什么好把持的,于是很自然地就把他从家带来准备用上一年的全都用光了。


所以,他这次买了两年的量。


刚走到道场,就见一堆同学围了上来,他们每个人的脸上都挂着巨大的黑眼圈,但是眼睛里的光极其炙热,好像要把人烤穿了一样,脚步一顿:“你们……”


“小俞老师……”洪河跟阿福一左一右地走过来,“您买这么多东西太辛苦了,还是我们帮您拿吧。”


不等俞亮开口,两只袋子已经被接过去了,俞亮刚想说不行,大老师和扳老师挺爱都动静,都从办公室里出来了,这会也到了大厅,一看俞亮正好在,便招呼道:“小俞老师,正找你呢,聊聊时光定段塞的事。”


老婆的事情要紧,俞亮也就没多想,跟着大老师还有扳老师过去了。


同学们回到教室,望着中间的两只大口袋,口水都要流下来了。


“都不要抢不要抢。”洪河守着两只大口袋,“咱们都是守法公民,绝对不能动老师的一针一线,对不对?”


“对!”


“我看那,时光老师用的面膜肯定不便宜,我上网查了一下,至少要一百元一盒,咱们不能占老师便宜,没人一百五,拿一盒。大伙把钱交给阿郎,到我这来零面膜。”


“好!”


于是同学们拿着钞票,排着队到沈一郎那里交钱,又到洪河那里拿货。


“阿福,你分到的是什么呀?”梁乐自己拿着一盒草莓味基情装,碰了碰阿福。


“我看看啊……”阿福拿起他的柠檬味安全装,“柠檬味的。”


“我的是草莓味。”这群孩子从小就在道场练棋,见过的市面有限,以为面膜就是这样的,“听起来柠檬味的美白效果更好一些哈。”


“是啊。”阿福瞅了瞅梁乐拼命暗示的小眼神,委委屈屈地把自己的递过去,“你要是想要也不是不能交换……”


“多谢了大福!”梁乐也不客气,从阿福那那里柠檬味的,当天中午就做了一个自己也变得像时光一样白的美梦。


俞亮跟大老师和扳老师聊了半天,聊完了时光又叫他上去下棋,到了晚上,两人该这个那个的时间,俞亮才想起来买来的货别同学们给拿走了,后来听说洪河给他送到办公室了。而这时他正在玉室(时光已经洗完了,催着他也赶紧洗),就对时光说道:“在我办公室。”


“哦,那我去拿,你快点啊。”


时光把脱掉的睡衣穿上,出门右拐去了办公室。


等俞亮洗完出来,就看到时光一脸铁青地坐在客厅里,对着一兜子钱发呆。


俞亮走过去一看,也惊到了:“这是怎么了?”


“我还想问你呢。”时光委屈得脸红红,“说好了出去买那个,你是不是忘了啊?你这是……去取钱了吗?”


“不可能啊。”俞亮皱眉,“我真的买了,要不咱们给便利店打电话,他家都被我包圆了。”


“……”时光低下头,脸红了,“算了……那倒也不必。”


说完,他委委屈屈地转身去榻榻米准备睡觉了,一边走一边还有什么从裙子里流下来,原来是他自己洗枣的时候,已经自己弄了润划页进去。俞亮咽了咽口水,心想,反正已经是老婆了,要不今天就不用了吧!


楼下,同学们练棋间隙,纷纷想起自己的美容大业,纷纷停下练习,仔仔细细地洗干净脸之后,拆开了白天买来的时光同款面膜。


正满心欢喜地准备敷在脸上,纷纷发觉,这尺寸,这形状,貌似不大对啊!再一看包装上的说明,每个人的脸上都浮现出精彩的表情。


=tbc=

时光:我觉得可能没办法再社死一点了……






评论(8)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harlie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