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超甜☺️

【也青】我怀疑我室友喜欢我(十八)

小甜饼,双向暗恋


(十八)


我开心了好几天,我不知道那句话别人是怎么想的,反正在我看来,就跟向我表白了差不多。


我甚至脑补了王也为什么当道士,毕竟性取向与众不同,这辈子都可能找不到恋人,心灰意冷干脆出家。


可是现在不一样了,现在他有了我呀!我也喜欢他,我们在一起不久好了。


回去之后,我就等王也跟我告白了,谁知道他并没有如我所愿,那天的表现就跟回光返照似的,接下来还不如从前,看见我跟看见一块木头是的。


“老王你怎么了?”我拿狗尾巴草骚扰他,他刚睡醒,抬起头看了我一眼。


“我在睡觉。”


“我知道。”我坐在他旁边,理直气壮,“你就没什么要跟我说的吗?”


“我说什么呀?”


“继续你那天没说完的话呗。”


“可是我说完了啊。”


“你没有!”我不信,“你就说你喜欢男的,你为什么不继续往下说?”


“往下说有什么用?”他说着又躺的回去,叼着狗尾巴草看着天空,“他又不喜欢男的。”


我愣了一下,万万没想到竟然会是这样的答案,这是什么情况,难道我想错了,他在那种情况下说出的那句话,竟然不是想说喜欢我?


也是,我之前不是已经推测过他喜欢的人是张楚岚吗,为啥我还能傻傻的以为他喜欢的人是我呢。


我垂头丧气地坐了下来,他犹豫了一下,拍了拍我说道:“想开了就早点回去吧,你跟我不一样,你不适合这儿。”


我把他的手打开了,我没说话。


适合不适合不是他说了算的,我和他一样,我喜欢男的,而且喜欢的他就在这,我不走。


王也看我一直赖在碧由村不走,就去找马仙洪,想让他的人把我送出去。


他是偷偷去的,但还是被我看到了,后来我知道了他是去找马仙洪谈这件事的,怎么,连给我这个单恋者一个呆在一起的机会都不给吗,看来是真的不喜欢我吧。


我的信心动摇了,而且我想明白一件事,因为一个人的性取向也是会觉醒的,比如我知道自己喜欢男生,也是在王也之前就遇到过有冲动的对象,不过那只是少年时朦胧的感觉,很快就过去了,不像跟王也这样刻骨铭心。


所以说,王也应该也是遇到了什么人,才知道自己喜欢男生的,再想到他是在认识我之前就出家当了道士的,我就更相信这一点了。


如果是这样的话,那我之前的行为岂不是太恶劣了?


我有好几次想找王也说清楚,跟他说对不起,可是他都避而不谈,仿佛看穿了我再想什么,但是又可以包容我。


这让我很愧疚,也就不好意思再打扰他,忍着想念的苦,我们俩就在碧由村过了几天形同陌路的生活,直到张楚岚过来。


那时候我跟王也分开住,他住我对面,张楚岚了解了这个情况,就先去了王也那。


他进去的时候我就注意到了,我本来是想在王也的屋子门口晃一晃,也许他会看见我,会让我进去,但是没有,于是我一拐弯,去了另一个房间。


我在那门口站了一会,里面的姑娘就挑帘出来了。是傅蓉和刘五魁。


“诸葛青,你站在那干什么呢?”


我闻到屋子里有一股饭菜的香味,就说道:“我饿了,这里看起来有好吃的。”


“你还真是识相。”傅蓉拉开门,“进来吧。”


直到我进了女孩子们的房间,王也那也没有什么动静,我死了心,老老实实地坐在这跟女孩子们闲聊。


“听说你到碧由村是有事要问我们村长?"傅蓉一边切着大白萝卜一边问我。


“嗯。”我点点头,“是有件事,他走之前不肯告诉我,非要我等他回来再说。”


马仙洪前两天出门了,人菜瘾大的他去参加电竞比赛了。


“他快回来了。”傅蓉把切好的萝卜扔进锅里,悄悄说道,“每次都过不了预选赛,这波估计也是一日游。”


刘五魁扑哧一声笑了出来:“蓉姐,你能不能不要这么犀利啊,电竞可是村长的梦想,他要知道你这么说还不得哭死。”


“放心吧,他自己几斤几两自己还是有数的。对了,”傅蓉又把话题转到了我身上,“你找村长到底想问什么,是不是跟你那P……同学有关系?”


“是啊。”我听出她想说什么,她都看出来了,我也不想隐瞒。我对这件事一向坦然,“就是为了他。”


“那我有一个关于他的秘密,你想不想知道?”傅蓉一边说一边对我眨了眨眼睛。


我坐直了身体:“什么秘密?”


两姐妹把萝卜从锅里盛出来,傅蓉端了一碗到我面前:“你不是饿了么,把这碗萝卜吃了我就告诉你。”


我忽然觉得,有种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的感觉。


=tbc=


说不正经也正经的彩蛋:王也和张楚岚的对话

评论(11)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harlie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