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超甜☺️

【俞亮时光】直男的诱惑(四十一)

一个因为时光七段不小心报名女生组引发的伪性转沙雕故事……

一个因为俞亮九段错爱直男引发的狗血伦理爱情故事……

时光:不小心穿上女装怎么办?

俞亮:不小心爱上直男怎么办?

全员沙雕,随时社死,he


(四十一)


如果时光知道,两小时四十五分钟的记录轻易就被打破了的话,他也绝不会要求方绪在节目里给他特别安排一个采访环节“辟谣”了。


而且绪哥也太认真了,动用了各种关系,把圈里圈外的各大媒体都给请来了,里三圈外三圈的长枪短炮,要不是因为在海边,这跟新闻发布会也没什么区别了吧!


“时光,你搞这么大阵仗到底想说什么呀?”准备开拍前,方绪终于忍不住好奇地问他了。


“绪哥……”时光无辜地擦着眼睛,但凡方绪早几天问自己,都不至于变成今天这样的社死场面。


方绪也愣住了,看到时光还没开口就开始掉泪,一定是要宣布什么感人的消息吧,也许是分享度假的甜蜜日常呢,忙让灯光师再把光打亮一倍。


这灯光,比明晃晃的太阳都要热,时光的脑袋都要被晃晕了,再加上怀孕之后人本来就有点傻傻的,一开机竟然也不知道要说什么。


俞亮坐在他的旁边,看到老婆发愣,自然要伸出援手。他想到时光前两天和他说过,是要为围达网上的什么不实消息辟谣,不过时光神秘兮兮地一直没有说是什么消息,自己也不清楚细节,可总不能让他冷场,便拿过话筒,如实地说出了时光本来的打算。


现场一下沸腾了,俞亮平时不刷论坛不知道,最近最火热的消息就是#俞亮三个小时#这个话题,没有其他。所以当然就有记者怎么出来:


“所以两位是要就时长这个问题作出说明吗?”记者变问边眨眼睛,“恕我直言,我和我的小伙伴都很好奇,俞亮九段真的可以坚持三个小时吗?”


俞亮很迷糊,什么三个小时,在说自己下棋吗?那不需要三个小时,除非是老爸这种量级的对手,否则分分钟结束战斗。


他刚要回答,被时光按住了。


时光刚才一直在想要怎样绕过这个问题,既然俞亮不小心提到了那就不面要说明,本来想打马虎眼绕过去的,可谁知道,俞亮的实力被质疑这件事真的好让人生气啊!


“怎么可能只有三个小时!”时光拿过话筒,“对我今天就是要辟谣这件事,三个小时那都是什么老黄历了,我们现在都是四个小时起步的,不信你们问俞亮,昨天晚上那次就有四个半小时!”


在场众人的嘴巴都张成了O型,洪河跟沈一朗刚买好的甜筒都忘了吃,吧嗒一声掉到了沙滩上。


“阿郎……”洪河后知后觉地戳了戳好友,“我没说错吧,当这节目的嘉宾不亏……”


“嗯嗯。”沈一朗默默点了点头。


“我什么时候才能有这么好体力啊……”洪河忍不住喃喃细语。


刚刚认了一家亲的时光铁粉洪秀延不知什么时候凑了过来,眨了眨眼睛道:“当你的老婆是时光的时候……”


“对啊……”洪河摸着下巴,不由自主地跟道,突然觉得不对,连忙自己扇嘴巴子,自己这都说了什么呀,“哎呀灿灿,灿灿,你听我解释呀!”


洪河跑得没影了,观众席的C位空了出来,立马有人递补上来。就看到台上的两个人面面相觑。


俞亮是真的懵,他在琢磨昨天自己跟时光下棋了么,好像是下了,不过也没有下四个半小时那么长吧,因为俩人吃过晚饭就开始鱼缸play了啊。


难道时光说的是……


他恍然大悟地看向时光,时光明白他懂了,便悄悄说道:“就说的是在鱼缸里,你跟我用了三种姿势作了三次那个……”


他以为是悄悄话,谁知道麦还开着呢,听到他这句话的洪河在沙滩上被小螃蟹绊了个跟头。


“那个……”立刻有小记者举起了手,“两位可以详细说说都解锁了哪些姿势么……”


时光这才自觉说了不该说的话,脸都红了,一着急,连心跳都加速了,他一边战术喝水一边深呼吸,一边用眼神求救俞亮。


俞亮看了一眼摄像机,心说怎么还不停播呀,一看方绪正和白川忘我地聊天,已经被这边给忘光光了,于是心一横,拿起教棋用的白板:“来个特写,我画给你们看。”


“哇!”现场被尖叫淹没了,“俞亮九段好勇敢!我好爱,你们两个一定要幸福哦!”


“我去,这个难度也太大了吧,不是,时光七段这么大肚子,他真的有这么柔韧吗?”


“也许不用这么柔韧,只要俞亮九段够长……”


“那得是多长啊……”


“大概有这么长吧……”


俞亮大概也没想到,他的小凰图还没画完,论坛上已经有了#时光七段有多软#和#俞亮九段有多长#两个热门话题,并且讨论得越来越热烈。


等方绪后半夜准备睡觉前打开电脑看一看时,所有的帖子都已经变成了这两个话题。


“这是怎么回事啊?”方绪惊得烟都掉地摊上了,被穿着浴衣的白川捡了起来,“不是,我就跟你聊了一小会,怎么错过了这么多?”


“你是聊了一小会吗!”白川脸都绿了,明明是聊了一下午又直接聊到了榻榻米上。


望着手机上无数来询问的短信,方绪挣扎着抬起头:“现在删帖,还来得及吗?”


= tbc =


来不及了绪绪( ´艸`)




评论(4)
热度(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harlie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