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超甜☺️

【俞亮时光】甜美的他(四)

关于时光写了俞亮乙女文这件小事


(四)


俞亮好几天没上围达网,这一天上完课,正准备冲冲浪休息一下,围达网弹出一个弹窗,给他推荐了一篇今日热帖:《我喜欢你的信息素》。


一看作者是时光的秘密,他就知道这篇文章里绝对不会有什么他想要看的东西,但人有时候就是控制不住自己的好奇心,俞亮也不例外。


但是才打开看了两眼,他就被辣眼辣到了恨不得把眼睛挖出来。


“这都是什么乱七八糟的!”


俞亮气的捏了捏眉心,感觉大脑被暴风扫荡过,只留下了一堆凰色废料。


师兄的论坛怎么搞的,这样都不屏蔽?一边给技术打电话,一边敲开了作者的对话框:“请你适可而止,不要再进行这种创作了。”


按下发出,弹出来一行小字:“对方还不是您的好友。”


拉黑我就没事了?俞亮冷笑一声,太天真了。


时光回来的时候,俞亮已经出门了,他晚上还有应酬。


时光看屋子里没有人,就大手大脚地放下书包,哼着歌,到厨房里拿了十个苹果,忠于职守的更换了屋子里的熏香。


一边啃苹果,一边把笔记本电脑也拿了出来。


白天上课都不好意思点开评论,现在可以放心大胆地看来。半天没看,小红点都有几百个了。


“想吃全家桶:苹果味的信息素好棒棒,吃苹果的时候就会想到吃___。”


“猪包杂货铺:香香软软的老婆谁不想吃?该死,我竟然被'自己'迷住了,我看的还是乙女文吗?”


“絮絮的最甜鸭:(举手)我也,盲猜作者一定是个绝世小甜妹。


“猪包杂货铺:悄悄问,是比胡仙絮都甜的那种吗。”


“爱絮絮:胡仙絮.jpg,絮絮 gif……绝世小甜妹拿走不谢。”


“方圆市最靓的仔:这是什么绝世小可爱,爱了爱了!”


时光正看得津津有味,一条,哦不,一堆与众不同的发言自信了他的注意。


“Akira:作者在吗?”


“Akira:作者你好,我是俞亮。”


“Akira:我已经和你说过了,不要再写我和别人在一起的小文章。而你不仅不听,竟然还把对方换成了男的。”


“Akira:长得甜美的男人就不是男人吗?真是可笑,我就不相信,一个男人会爱上另一个男人,还能给他生孩子。”


“Akira:总之你不要再写了,否则我真的会生气的。”


评论区一片静默。


“五行属你:我的天哪,这是什么直男发言。我不信,要是像絮絮这么可爱的男孩子追求他,他会不动心?”


“今天不搞凰:我也不相信,没有人能拒绝甜妹。”


“猪包不吃香菜:作者大大你看到了吗,你要是甜妹的话,就顺着网线把这个死直男找出来,让他知道什么叫又纯又谷欠天然撩,让他拜倒在你的超短裙下,省的闲的瞎哔哔。”


“不吃苹果不蘸辣酱:哇哦,想看作者大大撩直男是怎么回事,可以求一个直播吗?”


“俞亮的底裤:咳咳,楼上各位都是怎么肥四,咱们这不是俞亮九段专属论坛吗,作者大大要是真的超甜,直接撩小俞老师岂不是更好。”


“我什么都不知道我只是块小手表:一把子期待了,太太VS小俞老师,好香!”


甜妹……吗?


时光对着领子看了看自己的脸,甜妹肯定不是,毕竟他是男的。


可是自己要是泥塑一下,好像也跟那个胡仙絮差不多,都说没有一个直男能逃过胡仙絮。同理可得,也没有一个直男能逃过时光。


所以说,自己是不是真的可以试试……撩一下俞亮?


= tbc =


俞亮:少年,你这个想法有点危险

评论(8)
热度(14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harlie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