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超甜☺️

【绪川】师哥你宠宠我(四)

师兄弟终成眷侣的故事。竹马竹马,虐恋情深,HE。含ABO/生子(大概)


私设两人的启蒙老师都是俞晓旸,在俞家同吃同住。


前期白川的性格会比较软,后期出事之后就是我们高冷傲娇的白川师哥啦。方绪依然是🐶,前期奶🐶后期狼🐶。


方绪:师哥我真的好喜欢你。

白川:滚!


(四)


“师哥,你要去外面训练了吗?"下午,方绪一边心不在焉地打谱,一边瞄着收拾东西的白川。


“嗯,大概过几天就会搬出去了。”


“啊?!”


方绪和坐在对面观摩打谱的小俞亮一起回过头来,两双水汪汪的狗狗眼一起可怜巴巴地看向白川。


俞亮平时都不撒娇的,现在好了,跟着方绪学撒得一手好娇,白川相当无奈,揉揉大狗狗又揉揉小狗狗:“我比完赛就回来的。”


“要多久?”两只狗狗一齐眨巴着大眼睛问。


“如果能进决赛的话,三四个月吧。"白川叹了口气,忽然有点舍不得离开两只狗狗了,虽然他还是很想赢比赛。


“这么久。”方绪皱着眉思索,忽然说道,“我会很想你的,师哥。”


小俞亮也在旁边奶声奶气地学舌:“我也会很想你的,师哥。”


白川一听俞亮也想自己,眉眼都笑开了,抱着小孩亲了又亲:“小亮乖,师哥很快就回来。”


方绪一听俞亮也管白川叫师哥,就不高兴了:“他是我师哥,不是你师哥,叫师娘。”


“啊?”俞亮小脑袋有点懵,疑惑地看向方绪。


“方绪!”白川就是脾气好,也听不下去了,抄起旁边的纸巾盒佯装要打,脸上飘起一真薄红。


方绪其实就是随便口嗨,但没想到师哥竟然这么不禁逗,而且脸红的样子这么可爱,像个小姑娘,就忍不住继续信口胡说:“我是你师父,你总不能有两个师父,所以他当然是你师娘。”


“哦。”两岁的俞亮仿佛明白了,扭头乖乖叫道:“师娘!"


“方绪!!”


白川忍无可忍了,举着纸巾盒在屋子里追方绪,他知道打下去也不会疼,但还是忍不住要惩罚一下他,主要是心里不知道塞了一团什么东西,不发出来就难受的慌。


方绪仿佛数猴子的,在房间里上蹿下跳,俞亮也跟在他旁边,小短腿跟不上,就干脆改成跟着白川,一边喊“师娘等等我”一边追,白川就更生气了,好不容易追上了方绪,刚抓住他胳膊,没想到方绪非常灵活,竟然从他胳膊下面钻了出去。


白川一个没站稳,被他带倒在榻榻米上,方绪被他压到了一团被子上。


白川不好意思,赶紧就站起来了,但方绪是第一次碰到师兄的榻榻米,香香软软的,还有一股梨花的香味,不知怎么的忽然就浑身绵软,一动都不想动。


白川用纸巾盒轻轻拍了方绪,这才出了一口恶气,但方绪毫无悔改之意,还十分沉醉地把脸埋在自己被子里:“师哥,你的被子好香啊。"


白川一看他趴的位置,脸更红了,自己昨天晚上偷懒,脱掉的睡衣睡裤还有内内都埋在被子里,万一方绪把被子掀开的话,自己这个邋遢师兄就再也藏不住了。


“你……你先出去。”白川红着脸说道。


方绪也想啊,可是真的走不动道,师哥的床榻似乎有种特别的魔力:"就再呆一会嘛。”


方绪又使出他的撒娇功,在被子上蹭来蹭去,一旁小俞亮看到师父如此沉醉,也跃跃欲试地想要爬上去。白川一会要把他抱下来,一会又要拽方绪起来,左支右绌,眼看情况就要失控,终于来了救星,门外传来了老师俞晓旸严肃而洪亮的声音:“方绪,你在不在里面?”


“在!”方绪一个机灵从榻榻米上坐了起来,原来从温柔乡倒正常世界就差一个俞老师。


白川松了一口气:“快去吧,老师叫你。”


方绪只得从榻榻米上下来,又应了一声:“老师别着急,我这就来。”


他一边说,一边把甩掉的拖鞋穿上,白川刚才还在赶他出门,这会又操心他被老师批评,赶紧帮他找这两天的作业往他兜里塞。


方绪看着师哥低头的样子,长长的睫毛像一把小扇子,扑扇着在眼下洒下一小片温柔的阴影,觉得师哥好好看,便抬起头在师哥脸上亲了一下,趁师哥发作之前跳到门口:“师哥我去去就回来!”


白川捂着脸,望着合上的门发怔,就感觉有一只小手在拽自己衣服,低头一看,是小俞亮。


俞亮:“师娘,我也想亲。”


“……”


白川很无奈,但是他要埋怨也只能埋怨带坏小孩的方绪,是不会跟小孩计较的,于是他弯下腰,让俞亮在他另一侧脸上又亲了一下。


小孩的吻香香软软的,虽然方绪在自己面前也是个小孩,可是怎么好像还不大一样呢?是因为他个子长得高,还是因为他总是学大人说一些莫名其妙的话?白川摇摇头,觉得还是因为自己想多了。


转眼就到了白川去棋院的日子,方绪跟老师一起去机场送他,告别的时候,方绪恨不能把自己身上最值钱的东西都给白川。


“别再塞了。”白川无奈地叹气,“一只28寸的行李箱都给你塞满了。”


“那怎么能够呢。”方绪又在身上找了半天,终于把老爸给的超高透支额度的信用卡给了白川,“这里面有100W额度,师哥你随便花,千万别苦了自己。”


白川是工薪阶层家的孩子,哪需要这么多钱呢,就把信用卡塞回方绪手里:“棋院什么都有,这卡你留着自己用吧。”


“我不用。”方绪又把信用卡塞到了白川口袋里,“师哥你用,就是你用的时候能想起我,不要忘了我就行。”


白川摸了摸他的脑袋:“放心,师哥不会忘记小绪的。”


说完,他自己也是一怔,这是他第一次叫方绪名字,之前都是叫师弟,或许是因为这些天的相处,让他和方绪的关系又近了一些吧。


=tbc=


奶狗超想rua


ps:超长彩蛋有


评论(4)
热度(9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harlie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