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超甜☺️

【俞亮时光】是弟弟也没关系(八十四)

假如时光失散多年的老爸是俞晓旸老师的弟弟……

时光被送到韩国给俞亮陪读并一起成长为棋坛双子星的故事。

热血高甜,年下养成,温馨治愈,双/产预警。


(八十四)


也不知道到底有没有被妈妈看到,回去路上,时光一直在自责。不知道怎么的就想起了小时候跟时雅萍的约法三章,前两条都没遵守,就剩下最后一条不许谈恋爱了。


眼看这一条也要失守,并且自己谈恋爱的对象不是别人,正是自己的弟弟俞亮,时光捂住脸,不敢想象时雅萍知道后的表情。


“怎么了?”俞亮开着车,还要时不时地关注着时光,这时便腾出一只手握住他的手问道。


“没什么没什么。”时光摇摇头,把手抽出来提醒他专心开车。


过了几天,时雅萍也没有打电话来旁敲侧击地说着什么,时光了解妈妈,她是个藏不住事的人,如果真被看到了一定会表现出来的,那就应该是没事了。


时光松了一口气,还好两人决定慢慢来,这次一起回家,已经有了一个好的开始,时间有的是,总能慢慢让父母接受的。


俞亮倒是没有想这么多,他比时光看得开,因为他已经经历过三年的不辞而别,他太知道什么都比不上没有时光在身边,所以无论发生什么他都有心理准备,也都可以接受,只要时光还在。


时光在家里休息了两天,一到工作日,就去俱乐部报道了。


俱乐部还在原来的地方,但比之前的面积大了不少,据说也给队员都租特公寓,看来是发展得还不错。


听许厚说,方圆建投这两年深耕细作,又招募了几个优秀年轻棋手,已经是围甲的长驻战队了,只是因为缺少顶尖棋手,许厚自己这些年又要忙于队务,不能把全部精力放在下棋上,所以一直没有特别出彩的战绩。


这次时光回来,许厚对他给予了厚望,特别是上次见面,跟他下了两盘,更是坚定了这种想法。


这次见面许厚也是手痒,跟时光下了一盘,被他迅速地中盘取胜。


许厚一边擦汗一边拍着腿,一脸的惋惜和不解:“你说说你,下得这么好,你要是一直待在俱乐部,说不定早就是九段了。”


“厚哥你过奖了,”时光给他递纸巾,“哪有那么容易就拿九段的,九段棋手那么厉害。”家里就有一个,他能不知道么。


“几年不见,你小子倒谦虚起来了。”许厚颇感欣慰,“不过不是我夸你,就你现在的水平,放九段里都不差,至少是中上游。”


“那我努力哈。”时光咧嘴笑道。


“不过,”许厚话锋一转,“话说回来,你当年到底是为什么突然消失啊?真的是很女同学谈恋爱私奔了?”


时光正拿起一杯水准备喝,闻言差点呛到:“厚哥你说什么那,你这是从哪听来的小道消息啊!”


“大家都这么说啊。”吃瓜都没吃到准确的许厚哪里想到,根本不是私奔,也没有女同学,而是带球跑。


“大家都说你就信啊。”时光逛了逛手机,“要不要我把江雪明叫来,当面对质?”


“那倒不用……”许厚悻悻然,想不到自己嗑了三年的CP就这么BE了,当年还觉得那女孩跟时光挺配的。


看他这么真情实感的样子,时光无语,一再强调自己跟江雪明真的没什么。


“厚哥,你有时间吃瓜嗑CP,还不如真情实感地想想咱们比赛的战术呢,我跟你说,我这次回来,可是奔着冠军来的。”


一顿操作,才把许厚的注意力从八卦带到了正经事上来。


这还不算完,俱乐部的兄弟们们在许厚的带动下,一个个都八卦得不得了,时光花了好长时间,才把他们一个个都安抚了,才让她们被迫接受了时光真没有女朋友的事实。


俱乐部一片愁云惨雾,时光自己也没好到哪里去,到训练结束,他已经快要被俱乐部浓浓的emo情绪搞到自己也快要emo了,好不容易忍住,等到了俞亮拉起接他。


钻进车里,时光才觉得空气都香甜了。


“今天过得怎么样?”俞亮揉了揉他的呆毛,看得出来时光的心情并不好,但俞亮怎么会知道是因为队友嗑CP还BE导致的,俞亮还担心是不是时光回到原来的生活不适应。


“还可以。”时光扭了扭,又蹭了蹭他的手心,“是没有在寺里自在,不过有你在,还是很安心。”


他放松了神经,便和俞亮在车里亲热起来,两人口勿了半天,时光那里又开始水张了起来。


早知道他已经在俱乐部待了一整天,虽然俞亮给他买了一个手动吸女乃器,但感觉还是不太够,一到这会集中发作,有泛滥成灾之势。


看时光眼睛里一泛水光,俞亮就知道是怎么回事了,赶紧发动汽车把人带回家。


一进门,连灯都来不及开,把人按在墙上就口勿了起来。


俞亮现在住的地方里离他们原来租住的房子不远,在同一个小区,只不过原来是个开间,现在变成了两室一厅。


俞亮把它买了下来,还做了装修,风格和他们一起住时一模一样。


两人一边接口勿一边来到卧室,双双倒在榻榻米上,俞亮伸手到床头柜里,摸到一个小盒子。这几天他们几乎每天都要,不知不觉小盒子里的东西就剩下最后一个了。


时光从被子里探出一张小脸,问他:“还够么?”


俞亮皱了皱眉:“还剩一个了。”


“嗷……”时光哀怨地躺倒回去,他们每天都要来个两三次的,只剩下一个,有点不够了呀。


“怎么办?”俞亮问他,“要不明天再来?”


“不要……”时光抱着被子拥过来,“大不了后面不用了……”


俞亮知道他是脑子一热,可是他这个样子,自己也很难不跟着脑子一热啊。


还好他到底还是控制住了,一次结束之后,看着时光还不满足的样子,俞亮只好亲亲他:“快睡吧。”


时光不愿意,医生说了,他这种体质,上次那是小概率事件,一两次不碍事的,就把俞亮又逗起来之后,自己主动坐了上去。


“时光……”俞亮无奈地看着他。


“就一次嘛……”时光眼尾红红地看着他,“我都忍了一天了,一次就好……”


“不行。”俞亮嘴巴上说着拒绝的话,可实际上根本做出出来拒绝的事,只好由着时光的性子来了。


= tbc =


有没有还没想好,那个时候应该还要交罚款吧😂

ps:彩蛋有剧透,介意慎入哦


评论(6)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harlie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