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超甜☺️

【俞亮时光】教练不可以(三十九)

假如时光误打误撞加入了实验中学围棋社,假如俞亮是围棋社的教练……

一个“萌霸天下”的超甜校霸攻略“高岭之花/钢铁直男”教练,并在教练的“日夜教导”下制霸全国(成为最甜娇妻)的故事。

先婚后爱,主仆协议,女装⚠️,年上(5岁年龄差)


(三十九)

(三十八)

洪秀延追问了一路,一直到放学,平时这家伙都是等着自家豪车来接,今天完全转性,对俞亮未婚妻的好奇盖过了一切,竟然没等司机接,跟着时光一起放学,然后,就看到了校门口黑色的奔驰,和正装加身手捧鲜花的俞亮。

“……”

这也太丢人了吧……光崽无语,扭头欲走,没想到俞亮已经看到了他,隔着一条马路叫他:“时光。”

他这一嗓子,把本来就在围观的,和眼瞎没有看见他的同学的注意力全部吸引了过来,洪秀延本来已经追到时光身后了,一个不留神就被涌过来的女生包围了。

“这不是俞亮九段吗,难道他是来接未婚妻的吗?”女生们的八卦之魂熊熊燃烧着。

“那不是时光吗,他在干嘛?喂,俞亮九段是来接未婚妻的,他为什么朝那辆车走过去啦?”

时光心说,是我想走过去的吗,是我不走过去那家伙就要横穿马路了好吗,这家伙走路从来部长眼睛,万一再被车撞一次可怎么办,毕竟那脖子上顶着的是一颗国宝级的脑袋啊。

看着时光面无表情地坐上来副驾驶,同学们更加不淡定了。

“哇,时光上了俞亮九段的车,他该不会就是俞亮九段的未婚妻吧?”

“怎么可能,没听新闻里说是一位穿着婚纱的美少女吗,时光什么时候穿过裙子了?”

“那倒也是,那时光上车干什么呀?”

“我知道了!”一位机智的同学突然说道,“情敌,一定是情敌!听说时老爷子家和俞老师家是世交,说不定是两家公子看上了同一位貌美如花的豪门千金,还为她大打出手。”

“什么?”女同学们顿时群情激愤,“时光怎么能这样,他知道我们有多喜欢俞亮老师吗,他竟然跟俞亮老师抢老婆,我们不答应!”

“对,不答应。”

“姐妹们,大家听我说一句。”不知道是谁振臂一呼,所有人都安静下来,“时光这种做法是欺师灭祖,是必须要被谴责的!”

“对,要被谴责。”

“我们要让他认识到自己所犯的错误,要让他在学校的每一分、每一秒,都为自己跟小俞老师争老婆而感到羞耻。”

“对,要让他感到羞耻。”

“所以,姐妹们,现在我们就去时光家,用语言和行动告诉他这个道理,跟我走吧姐妹们!”

她的身后瞬间多了上百名支持者,洪秀延差点被她们踩到脚底下,扒住了校门口的一块大石头才勉强稳住身形,等着那帮粉丝团走远了,他才颤颤巍巍地拿出手机,给时光发了短信。

“崽崽,答应爸爸,今天无论如何不要回家。”

我想要回家,也得能回得去才行啊。看到短信的时光咬着牙想。他一上车,俞亮就落了锁,车子一路送他俩回到俞府,俞亮比他年纪大,力气也比他大,拉着他一起下车,一回家就把门反锁了。

那个锁是密码锁,以前时光也是知道密码的,但是他刚才看俞亮的动作,用的应该是新密码,也就是说,他今天是出不去的。

“你到底要怎样啊。"时光坐在榻榻米上,校服都没脱,无力地看向面前的男人,“你该不会是想以后每天都去学校接送我吧?”

“你是我老婆,我去接你不是天经地义的吗?”看时光好像对玫瑰花不大感冒,俞亮就把话扔到了一边,站在他对面,想要去拉他的手。

时光立刻警觉,他想往后躲,没想到榻榻米太软,一下子就陷了进去,俞亮已经拉到了他的手,被他往后一样,整个人也拽过了过去。

本来就拉个手,现在变成整个人都被压住,时光别提多郁闷了。

“你,你起开……你压着我了。”时光红着脸,一双小手推了推俞亮。

他力气小,推的这两下没什么用,俞亮撑起上半身,用一只手攥住他乱动的双手:“时光,我明白婚礼上你为什么不高兴了。”

时光愣住,这个人,他难道是在返回?

“是我的错,我让你错过了甜甜的恋爱。”他的睫毛颤动,平时冷峻的目光难得纯良无害,不知道的还以为是一只大好哈士奇,“你能不能,就当前段时间的事情从没有发生过,就像是,一段从未有过的时光。”

他说的动情,时光也不由得心中一酸,一大颗眼泪滴在了被单上,口中嗫嚅道:“说的容易……”你又没有失恋过。

怎么没有,我现在就在失恋!

俞亮控制住如同刀割的内心,继续说着:“是我不对,我让你受伤,让你难过了。”

“唔。”时光想,这还算有点良心,看他道歉,也许是机会和他谈谈条件,让他不要再这样纠缠自己了,“那你打算怎么补偿我。”

终于问道想说的话了,俞亮精神一振。

“这两天我勉强想了一个办法。”俞亮说着,再次把时光的手心按在自己胸口,“如果你要谈恋爱,就跟我谈吧。”

“你你你你……”时光一时间不知道该用什么词来形容自己的心情,半天憋出来一句,“你别做梦了!”


(三十九)


报应,这一定是报应。俞亮心想,眼下自己遭到的种种拒绝,一定是因为太过高冷和傲娇的缘故。


假如自己能在见到时光第一面时,就爱上这个男孩甜美的外表和纯净的内心,假如自己在婚后对他好一点,一切会不会不一样?


原来,渴望一段从未发生过的时光的人,是自己啊!


他在客厅里睡了一个晚上沙发,时光不让他进卧室大门了,第二天早上醒来,头还是昏昏沉沉的,有点奇怪,自己没喝酒啊,怎么有种宿醉的感觉呢?


俞亮坐起来,捏了捏太阳穴,忽然听到本应该在北京开会的俞晓旸的声音:“你醒啦?”


“爸,您怎么在这?时光呢?”


“这是我家,我怎么不能在这?”俞晓旸的脸黑得像锅底,“你也是,多大人了,不过是赢了一个名人头衔,就把自己灌醉,还睡在沙发上。小亮,你太让我失望了!”


俞亮听着越来越不对味,什么刚拿了名人头衔?明明自半年前自己就是名人了,是不是俞晓旸的血压太高造成大脑缺氧了?


“爸,您刚才说,我刚拿的名人头衔?”他还是不太敢确定,又确认了一遍。


“我还没老,难道你盼着我老年痴呆呢?”俞晓旸哼了一声,背着手走了。俞亮望着他的背影,忽然觉得他身上的中山装有点眼熟,那好像是自己送给他的生日礼物,因为粗糙,连吊牌都没剪。


而俞晓旸的生日,也是在半年前。


俞亮蹭的一下跳了起来,跑到客厅里去看挂历,权明娴有个习惯,没过一天就在挂历上画一个圈,而今天画的日期,刚好是半年前,俞晓旸生日后的第二天,也是自己拿下名人头衔的第二天。


那么……他的心砰砰地跳了起来,难道自己的许愿应验了,自己真的回到了碰到时光之前?


阿啾!时光打了个喷嚏,今天不知道是怎么了,老是打喷嚏,遇到的事情也很奇怪,一直对自己放养的爷爷突然让自己去围棋社报道,明明自己假装不下棋这么多年,家里也没人管自己啊,怎么一下子全都关心起自己来了。


虽然奇怪,但时光是个孝顺孩子,放了学还是去了礼堂,今天是围棋社迎新,人还挺多的,时光没大兴趣,就坐在了后排一个不起眼的位置。刚坐下,就听到旁边座位吱呀一声,一个人坐了下来。


那人坐的笔直,双手放在膝盖上,像座雕塑。


又不是新婚之夜,那么严肃干什么?时光在心里吐了个槽,他实在困极了,把脸枕在手臂上,睡着了。


这一觉不知道睡了多久,等时光醒来得时候,发现自己的脑袋已经不在桌子上了,而是枕在某一个比桌子柔软但是也不是那么柔软的东西上,眼前是一团黑色的棉布,下面包裹的是一团……


等等,意识到那是什么的时光一下子弹了起来,脑袋差点撞上了课桌,接着就看清了自己枕着的东西,原来是隔壁座男人的大腿,更丢脸的是,自己睡觉流了口水,那口水就粘在男人的裤裆上。


“……”时光脸腾地红了,赶忙从自己的背包里拿出面巾纸,“对不起啊,我不是故意的,我帮你……呃……”


布料里面好像是那个什么,真的能帮他擦么?


“没关系,我可以自己来。”俞亮克制着让猪包帮自己的机会,经历了上一次的失败,他深知高冷不可,油腻也不可,便用最绅士的动作结果时光手里的纸巾,在自己的关键部位上擦了起来。


时光扭过头不敢看,等他听到那人擦完了,把纸巾扔到垃圾桶里,才不好意思地回头看他。就看到那人一脸平和地看向自己,仿佛刚才尴尬的一幕完全没有发生,然后,那人冲自己欠了欠身,转身离开了礼堂。


俞亮的衣服是精心挑选过的是,是最衬他的礼服,特别是从后背看,越发显得他身材高挑、气质出众。时光看着他的背影发呆,只觉得心脏狂跳得厉害,他拿出手机,拍下了俞亮离开教室前一刻的侧影。


“爸爸,你在咱学校见过这个人么?”第二天上课,时光忍不住拿出手机,把拍的俞亮照片拿给好朋友洪秀延。


洪秀延伸长脖子看了一眼,摇头:“不认识,你确定他是咱们学校的人吗?”


“不知道啊,我就昨天见过他一面,你再想想,真的不知道这个人吗?”


“崽,你好好想想,要是咱学校有这么帅的男的,你的图楼还能霸占校论坛头条么?"


“说的也是。”时光望向天花板,“不过,要是他真的能来咱们学校,我让出第一也是心甘情愿。”


如时光所愿,这件事在几天之后就发生了,而他也在爷爷办公室门口,听到了神秘男人的姓名。


“原来他是围棋社的教练啊!”时光狂喜,原本正拿着围棋社的宣传海报准备找爷爷抗议的他,猛地改变了主意,他把海报放在手里,亲了又亲。


tbc


奇怪的展开~

评论(18)
热度(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harlie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