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超甜☺️

【俞亮时光】教练不可以(二十五)

时光:什么,教练对女生/男生都没兴趣?

俞亮:校霸,萌霸天下的霸吧?

假如时光误打误撞加入了实验中学围棋社,假如俞亮是围棋社的教练……

一个“萌霸天下”的超甜校霸攻略“高岭之花/钢铁直男”教练,并在教练的“日夜教导”下制霸全国的沙雕故事。

看着像AU,其实是原剧向🤗 

先婚后爱,主仆协议,女装⚠️


(二十五)


时光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心里立刻卧槽了,难道说俞亮允许自己用满是细菌的手摸他的手吗,而且还不设时限那种,是他疯了还是我疯了?


想到这,时光抽回手,刚才他找到了纸巾,正好可以给自己动手擦一擦。


俞亮看了他一眼,在纸巾要落在他手背的前一刻问他:“你在干什么?”


“保持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呀。”时光面不改色心不跳。


“拿过来。”


“什么拿过来?”时光吃了一惊,赶紧把手纸往怀里揣,俞亮这个小气鬼,为了最后一块纸可是什么都做的出来。


俞亮啧了一声,把他的手拽了过来,捏在自己手里,又软又滑,果然和梦里的触感一模一样。他乐此不疲地抚摸着这只小手,小手的主人脸色都变了,他不可思议地看向俞亮,解释觉得十分羞辱。


以前我想靠近你一点你那么高冷,现在你想召之即来,我也不是那么好欺负的吧。


俞亮刚刚摸到恰到好处,突然那只小手他自己抽走了。


“我刚才没擦手,”时光淡定地在俞亮的雷点上蹦迪,“来的路上摸了出租车的门把手,电梯的扶手,还有嘉哥的手,他上厕所没擦手,嗯,他还用手扶了,我看到了。”


“唉唉唉,殃及池鱼了啊。”何嘉嘉听不下去了,“崽崽你不要因为跟他吵架就乱说话,上厕所的是你,没擦手的也是你,你用手扶没扶我不知道,但我觉得应该是扶了。”


“嘉哥!”被最好的嘉哥拆台,时光的心都要碎了,他强忍着眼泪看向窗外,都没有注意到自己的小手又被俞亮捉走了。


既然没擦手的是时光,那应该也没什么关系吧!


出租车先到了何嘉嘉住处,何嘉嘉下了车,对两个人挥手:“行了你们回去吧,好好happy,那个俞亮记得给我结账,带利息的哈。”


俞亮“嗯”了一声,不再说话。时光忍了一会无法再忍,趁俞亮不备跑下出租车,拉住何嘉嘉:“嘉哥,我想跟你回去。”


“嗯?”何嘉嘉没想到这一出,“跟我回去干吗,乖,找你小亮哥哥去。”


“我不要。”时光着急了,扭了扭身子,眼看就要吧嗒吧嗒掉眼泪,“刚才是我不对,我不应该说你上厕所没擦手,也不应该说你用手扶,我跟你道歉,我想跟你回去,行不行?”


“哎呦你怎么这么可爱呢!”何嘉嘉被他逗笑了,“我是因为那么点小事就跟你计较的人么。得,既然这样,你去问问你小亮哥哥,他要是同意你就跟我回去,我没事。”


“不用理他!”时光理直气壮地挽上了何嘉嘉的手臂,“我家里我说了算。”


俞亮人还坐在车里呢,眼睁睁地看着时光一只手拉着何嘉嘉,一只手开心地比划着什么,说说笑笑地离开。


“要不,您也在这下车?”出租车司机良心地建议道。


“不用了。”俞亮摇头,“去棋院吧。”


刚才他短暂地琢磨了一下,觉得时光应该是去找何嘉嘉下棋了。就何嘉嘉的水平俞亮心里还是有数的,时光跟他下不了多久,再加上自己下午又有事不能陪他,也就无所谓了。


出租车司机在后视镜里看了他一眼,叹了口气,挺好的小伙子,怎么是个傻子!


俞亮在棋院忙了一天,下了班给时光打电话,没人接,又给何嘉嘉打,秒接:“俞亮,兄弟,你在哪呢?快来把你老婆带走呗。”


“怎么了,他是不是缠着你下棋?”


“……”何嘉嘉沉默了几秒,“是,一直缠着我下棋,就想跟我下棋,我快招架不住了。”


一听果然是找他下棋,俞亮就放心了:“我马上就道,你不许跟他下。”


“我不跟他下,你放心吧。”何嘉嘉心说,俞亮你是不是傻,时光他根本就不是要下棋啊,要是下棋也就罢了,一天天的净让我免费帮时光做头发,就是老板也会被掏空啊!


时光坐在椅子上,静静地等着自己美丽的头发出炉。这些天他精心策划,想让嘉哥看到自己不同的美。今天这一款就是传说中直男斩的,初恋的樱花粉。


叮,时间到,何嘉嘉帮他拆下锡纸,吹干了头发,美丽的粉色露出真容,两个人都为止一愣,时光观察着何嘉嘉的表情,感觉嘉哥一定是沦陷了,不如就趁这个时候对他表白吧!


何嘉嘉也确实是有那么一个瞬间,突然有了心动的感觉,他连拿着吹风机都忘记了,被烫着了才想起来,骂了一句卧槽,才继续给时光吹头发。


那柔软的发丝在指缝里溜走,他的心又被撩的痒痒的。


时光的心情更加澎湃了,嘉哥的反应他都感觉到了,他的手按在自己的包包上,那里有他从成用品店买的粉色礼物,不如现在就开口吧!


叮铃一声,门口风铃轻响,一个穿大衣的男人走了进来。


何嘉嘉如释重负的放下吹风机,刚才磨磨蹭蹭的,时光的头发还半干着,他叹了口气,不知道是高兴还是不高兴:“俞亮,你可算来了。”


俞亮只看了他一眼,视线就落在了时光的淡粉色头发上,不由得心头一紧,这个造型还没有梦到过,不得不说,还挺好看的。


“时光,跟我回去。”俞亮走上前来拉他的手。


“不回,我不回去。”时光收回手躲到何嘉嘉身后,他还没表白呢,怎么可以被中途打扰?


“跟我回去。”俞亮很执着,“你能跟他下棋,为什么不能跟我下?”


拉拉扯扯之间,一个小盒子掉在了地上,俞亮眼疾手快先看到了,不是围棋。


“谁说我要跟他下棋了?”时光把小盒子捡起来抱在手里,另一只手试探着挽起何嘉嘉的手,“我要跟嘉哥谈恋爱!”


何嘉嘉差点就被时光的美貌冲昏了头脑,还好在看道小盒子的一瞬间找回了理智,他不能这么做,要不然自己老婆会伤心,自己也对不起兄弟。


“回去吧崽崽。”何嘉嘉把时光的手从自己臂弯里抽出来,“我不能跟你下棋,也不能跟你谈恋爱。”


= tbc =





评论(26)
热度(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harlie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