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超甜☺️

【俞亮时光】一觉醒来我变成了Omega(十六)

(十六)


车子一路狂奔,时光的这才发觉,弈城的交通比起真的方圆市也好不到哪里去,再加上他们出来的点正是晚高峰,竟然就给堵在了路上。


“绪哥他们呢?”时光想着另外三个人还在江雪明家,如果他们不知道自己要回去,至少跟得告诉声。


“放心,他们都知道了,”江雪明说道,“我看到赵冰封就觉得要坏事,已经提前安排了,顺利的话,他们应该已经在城外……等……”


“怎么了?”


时光说着,江雪明的视线向前看去,距离他们前方二十米左右也有一辆黑色的商务舱,因为颜色很低调时光一时没有注意到,现在才想起,这是一辆明星专用的保姆车。它也被堵在车流中,完全不能动弹。


“怎么会这么堵?”江雪明的声音都有点抖,“大壮,你看看导航,到底是怎么了。”


虽说是高峰期,到这个地方已经不在主城区了,按理说不应该这么堵才对。


司机大壮打开导航看了一眼,以他丰富的经验给出了结论:“交通管制。”


“什么?”江雪明也顾不上女明星的包袱了,听到这几个字一下子花容失色,“大壮,把车门打开。”


时光被她吓了一跳,也不安起来:“怎么了,江雪明?”


咔哒一声,车门开了,与此同时少年那辆黑色同款保姆车被十几个穿着黑色西装的男人围住了,而时光和小孩也被江雪明退出了车门。


“跑,时光,跑!”


时光也顾不得吐槽此情此景有点像电影《阿甘正传》了,他唯一的念头就是带着小孩赶紧逃,他现在想也知道那些人是为什么而来的了,他死也不想小孩落到赵冰封那帮人手里,成为他们的玩物。


交通管制不知道过了多久,马路上已经汇成了一条又粗又长的车流,时光和小孩在车流中穿梭,就有司机探出脑袋呵斥:“在马路上跑什么,不要命啦?”


“对不起。”时光一边道歉,一边把小孩抱了起来,小孩毕竟年纪小,哪怕说话像个小大人,但体力毕竟跟不上,已经有些跑不动了。


时光其实也跑不动了,但是他觉得自己有责任保护小弟弟,就把小孩抱了起来,继续向前跑。其实他也不知道该跑到哪里去,只是想躲后面那些黑衣人远一些。


可是他万万没想到,后面的黑衣人并没有追过来,反而是前面的一辆轿车里跳出来两个人,一把将小孩从时光怀里抢了过去。


“你们,放下他!”


时光哪里同意,也不管自己平时四体不勤,扑上去就和那些人抢,可是他那里是专业保镖的对手,连牙都用上了也没有什么用,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小孩被塞进汽车。


汽车副驾驶的窗子摇了下来,是赵冰封。


“赵冰封,你放了他。”


“吵什么吵什么,”赵冰封很嫌弃地往后顿了一下,仿佛离得近了耳朵都会聋掉似的,“你放心,我不会对他怎么样的。”


说完,赵冰封揺上了车窗,前面的交通也疏通开了,时光一个人站在了车流里,过了不知道多久,才被绕路赶来的江雪明救上了车。


方绪他们也在车里,除了有点皮肉伤外,没有什么大碍,只有倒霉的许厚因为伸手最不济,被黑衣人带走了。


时光一想到赵冰封皮笑肉不笑的嘴脸,就觉得一阵恶寒,赵冰封不会真的要对小孩下手吧,小狮子今年才九岁啊,虽然这几天又长高了,看上去有十岁了,但也就是个幼童啊。


“恶心,变态,他不是人!”时光一拳捶在车门上,流下了痛苦的眼泪。


= tbc =


嗷嗷嗷,大俞亮马上出现了,最多还要两章。


以及,赵冰封说的是真的,我对灯发誓👴




评论(6)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harlie_ | Powered by LOFTER